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作者:张璐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6月22日,我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消费扶贫”、基层纪委设置、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教风学风建设年等相关工作。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张继东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门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围绕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消费扶贫”、基层纪委设置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副校长张继东传达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和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近期校园安全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庆新围绕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定期报送工作信息、树立齐抓共管意识、压实压细工作责任等四方面内容,就深入开展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专题部署。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教风学风事关学校内涵发展,要将“教风学风建设年”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通过严肃考风考纪,深入开展“教风学风大讨论”等,高度统一思想认识,聚焦工作细节,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出实效。二是落实人才强校战略,要把好窗口期、严控进人关,积极引进国内外高水平人才,持续提升学校人才队伍质量。三是要统筹推进就业工作,各学院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关注研究生就业工作,加强导师与研究生的沟通交流,将研究生就业工作同学校其他重点工作同研究、同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四是树牢安全责任意识,要绷紧思想之弦,教育引导师生强化防控意识,深入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强化政治安全,密切关注网络舆情,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维护国家和校园安全稳定;强化工作安全,做好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强化生活安全,深入细致做好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安全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天理促就业】聋人工学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教风学风建设年】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助推毕业设计与思政价值引领同向同行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