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圆满完成首届听障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5月23日,天津理工大学首次单考单招听障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复试全程采用远程网络复试的方式,11名听障考生在全国各地参加了复试。副校长郑清春、研究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全程指导复试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教育部和天津市相关要求,稳妥做好本年度听障硕士研究生远程网络复试工作,校研究生院多次指导聋人工学院,共同制定网络复试方案,并就突发情况制定预案。经多次校院协同远程复试实景演练,针对演练出现的问题,聋人工学院制定方案,及时改进解决,保证了全部听障生复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本次听障研究生单考单招,将进一步提高聋人工学院办学层次,是学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特殊教育”,全力推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精神的具体体现。

上一条:【党员亮身份】战疫情迎复课 聋人工学院党员师生在行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刘东志为天理学子讲授复课首日“开学第一课”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