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教委高校复课开学条件核验第三督导检查组对我校进行开学疫情防控情况复核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9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16A7F


4月29日,市教委高校毕业年级复课开学条件核验第三督导检查组组长、市教委副主任孙惠玲及第三督导检查组全体成员对我校进行复课开学条件复核检查,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庆新陪同检查,校领导郭滇华、杜长有、郑清春、魏东、张继东、陈胜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E62D


督导检查组对我校入校扫码检测、临时隔离观察点、即停即离区、毕业生返校报到流程、食堂卫生及用餐方案、防护物资库和教室等关键环节进行督导检查。在学校东门,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校门疏导管理措施、学生突发症状的应急处理,以及返校学生办理入校手续情况;实地查看学校临时隔离观察点设置、物品配备情况以及应急处置流程等相关情况;实地查看学生食堂,对食材储备情况、用餐方案,以及洗手管理、消毒管理、通风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通过问卷形式问询辅导员、医务人员、安全工作等一线操作者具体流程、操作方法。




孙惠玲副主任对我校毕业年级复课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关系到疫情防控大局,要充分认识到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严守阵地不麻痹、持续作战不松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精准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在疫情这场“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校围绕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方案,积极开展全流程模拟演练,切实提高学校疫情防控能力。学校将以此次复核检查工作为契机,严格对照《核验细则》50项要求,继续严格落实市防控指挥部要求,尽全力保障毕业年级应返尽返、复课开学平稳有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始终把校园安全和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有序恢复教育教学秩序,实现“双战双赢”。

上一条:学校荣获天津市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实效奖
下一条:我校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荣获天津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实效奖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