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毕业生返校复课教学准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返校后教学工作,4月28日,教务处线上召开本科毕业生返校复课准备工作会。副校长郑清春出席,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就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后实验室管理、毕业设计(论文)撰写、线上教学以及考试、考核等多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特别强调了各学院要严格执行实验室进出登记制度,做到人员可追溯;严格执行实验室消毒及安全管理,明确实验室安全责任,每天对照检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充分利用学生返校时间,加强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在学校《2020届毕业生返校复课期间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方案》基础上,针对学院专业特点,形成学院工作细则,充分适应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管理的新特点,提前做好准备;针对个别学生不能返校等特殊情况,要做好线上答辩等相应预案,圆满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及答辩工作。在教学运行方面做好期初重考准备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把控考试各环节;要重点关注在线学习存在困难的学生,及时了解学习进度,按照“一生一策”原则,做好学业帮扶。同时要求各学院重点关注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提前做好双万专业、一流课程等遴选申报的准备工作。


郑清春强调,各学院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衔接,保证学生返校后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并充分利用好学生返校复学时间,保证学生圆满地完成本科学业。同时要求各学院对于学生返校后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要提前梳理,形成预判,切实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上一条: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五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