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4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4月3日,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天津理工大学2019年度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视频工作会议。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全体正处级干部、学校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魏东主持。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聋人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体育教学部、图书馆、后勤党委等11个基层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向大会作述责述廉报告。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现场询问和民主评议测评。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指出,11位述责述廉同志既客观报告工作又直面问题、坦诚作答,既是对自身的一种鞭策,也是对其他同志的一种提示警醒。刘东志要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一把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锅上灶、扶犁耕种,把全面从严治党体现在全方位、全过程、全链条,体现在有效落实之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述责述廉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的有效途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既是政治责任、政治担当问题,也是政治态度、政治立场问题,更是对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把“述”出的问题整改到位,把“述”出的责任切实扛起,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上一条:学校推进人文社科重点工作
下一条:天津援鄂医疗队张磊医生做客我校明理讲坛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