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教育两委领导慰问我校抗疫语言翻译服务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3-27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1358F


3月27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一行到校慰问抗疫语言翻译服务志愿者,并邀请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专家为志愿者进行防护知识专题培训。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杜长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并汇报防控工作情况。


B06E


荆洪阳首先代表市教育两委向抗疫语言翻译服务志愿者表示慰问,并叮嘱同学们在志愿服务期间要做好防护。荆洪阳在讲话中指出,抗疫语言翻译服务志愿者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是新时代青年堪当大任的生动写照,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砥砺意志品质、增长工作本领,始终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110EA


按照市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和市教育两委工作安排,学校迅速选派20名英语专业学生志愿者和4名带队教师组建了抗疫语言翻译服务突击队,并召开誓师大会。自3月23日凌晨上岗工作以来,同学们已经累计工作超过40小时,提供翻译服务26人次,与另外两所兄弟高校的志愿者共同完成了近20个航班架次的入境翻译工作。同学们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扎实过硬的专业技能获得了市外办和机场工作人员好评。


为确保抗疫语言翻译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各部门协同配合,为同学们提供了住宿、餐饮、交通服务、防控物资等方面的坚强保障。学校将继续在线上教学、生活服务、心理疏导等方面精准施策,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任务,为坚决打赢我市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奉献力量。

上一条:“天津最美抗疫人物”发布厅致敬最美守护者张成银
下一条:刘迎同志荣获“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