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视频会议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留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0-03-18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3月17日下午,学校专题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留学生管理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副校长陈胜勇出席,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国际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留学生联络员参加。



会上,陈胜勇传达了市教育两委留学生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并就学校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掌握每一名国内留学生思想动态和现实情况,了解学生实际困难,加强心理疏导,强化校外住宿留学生的一对一联系,坚持每日见面制度。对于留学生反映的情况及时反馈,合理诉求妥善解决,务必确保不留死角、不出纰漏、不出问题。


刘东志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特别是留学生管理的特殊性、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坚决落实落细市教育两委疫情期间留学生管理相关工作要求,持续强化学校、学院两级管理、统筹推进,及时掌握动态信息,确保信息通畅;加大分类管理力度,形成教学工作与留学生管理联动机制,密切关注留学生状态,及时反馈信息;积极组织留学生参加适当形式的课外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缓解心理压力,切实帮助留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关键的阶段,本市还处于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学校将进一步压实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举措,切实把疫情防控的防线扎得更牢、织得更密,确保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上一条:学校19门课程获批市级一流本科建设课程
下一条:校党委号召全校师生党员干部向张成银等同志学习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