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号召全校师生党员干部向张成银等同志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15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日前,市委发出《关于追授单玉厚等6名同志“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和单玉厚、王辉同志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决定》,市教育两委也发出了《关于在教育系统广泛开展向张成银等同志学习的通知》。校党委发出通知,号召全校师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单玉厚、张世林、王尔唐、王辉、孙术祥、张成银同志全力以赴投身抗疫斗争的精神,学习他们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英勇奋战、舍生忘死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不断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当先锋、作表率,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专题学习、组织生活、发起倡议等多种方式,精心部署、认真组织,用单玉厚等6名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引领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英勇奋战,彰显共产党人的本色。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尽职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学习他们人民至上、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学习他们真抓实干、不辞辛劳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新时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学习他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展现人民公仆良好风范。


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示范引领,激励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奋战、共克时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 ”,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本岗,深入学习张成银同志先进事迹。张成银同志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坚决担起“驻村书记”脱贫致富职责;他心系师生、忘我工作,坚决用实际行动守护校园平安;他对党忠诚、冲锋在前,坚决扛起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的政治责任,始终坚持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展现了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如磐和使命担当。各级党组织要在广大师生中深入宣传张成银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为学校发展公而忘私、勇挑重担、不畏困难、奋斗不息,有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不懈努力,抓紧抓实抓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让党旗在战“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上一条:学校召开视频会议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留学生管理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多形式、多举措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