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去病树、治树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作者:  来源: 后勤处 阅读量:[]

植树节前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教育两委和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战双赢”,后勤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去病树、治树病”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后勤党委首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抗击疫情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双战双赢”要求的理解认识。在“去病树、治树病”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中,后勤党员与外包服务企业工作人员一道,对校园内树木绿植进行整理养护,自觉投身于美丽校园建设,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校师生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环境,为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优美的环境支撑,也为完成好环境育人和美学教育提供过硬的保障条件。



主题党日活动后,党员纷纷表示,面对当前仍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事业发展的工作任务,要自觉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的使命担当,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年度后勤保障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当表率,在服务保障中做贡献,坚决落实“双战双赢”要求,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后勤党委将把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持续深化战“疫”的冲锋号、新年度提升服务保障的总动员,统筹疫情防控、后勤改革、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细化完善方案,周密部署安排,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确保实现“双战双赢”。

上一条:市教委领导到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共战疫情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