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理四名教师报名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实验检测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2-25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强化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人民健康和经济社会稳定,2020年2月20日,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市科技局、市教委联合印发了《关于招募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实验检测志愿者及征集相关仪器设备的通知》。我校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张敏、刘喜正、刘欣和化学化工学院史艳萍等四位教师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报名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实验检测志愿者,并组成了战役突击队,决心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他们的行动得到学校的肯定、家人的支持,不仅体现出我校教学科研工作者的天理担当和责任,更凸显了“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和“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操”。四位教师表示,“疫情当前,无数医护工作人员用生命守护后方的安全,我们愿尽自己所能,做坚实后盾,共同迎接胜利,愿每个人平安健康!”、“虽然我不是医护工作者,上不了最前线,就是想利用自己所学,能够为疫情防控做点滴的贡献!”老师们朴实无华的话语,抒发出天理教职员工充满力量的抗“疫”决心和必胜信心。


面对突然来临的疫情,全校广大师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听从指挥、统一行动,通过多种方式为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全校教职员工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学校的要求,有的居家隔离、有的克服家庭困难积极返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上一条:市教育两委领导到校调研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在天理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