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工作考核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1月13日,我校召开2019年度工作考核总结会。校领导刘东志、郭滇华、杜长有、郑清春、魏东、张继东、陈胜勇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主持会议。


12B2C


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通报了2019年度机关、直属单位考核情况。通过网络评议方式,23个机关部门、4个直属单位年度考核成绩均为优良,两个机关部门、两个直属单位获得年度创新特色工作奖。


根据《天津理工大学学院重点工作2019年度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副校长张继东通报了学院重点任务单项优秀奖、学院绩效奖励金、科研经费超额奖励等考核结果。


BA12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指出,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绩,为早日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打下了坚实基础,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部门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全校教职员工一年来辛勤努力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东志在讲话中希望全校广大干部师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2020年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不断取得新的佳绩。全校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坚决维护核心、自觉对标对表,使各项工作更加符合时代要求、符合上级部署、符合师生期待。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只争朝夕抓落实、用奋斗激情抓落实、持之以恒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拉高标杆,争创一流,进一步强化争先的意识、进一步拉高争先的标准、进一步健全争先的制度机制。要改进作风,矢志为民,自觉当廉洁从政的表率、痛痛快快为师生办事、切实维护安全稳定。


刘东志强调,站在历史新起点上,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的新特点新内涵,强化“作为”意识,提高“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争创一流,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学校党委巡察组开展第二轮校内巡察整改评价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进行座谈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