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理论性社团建设,1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党委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研究生代表就学校思想政治理论型社团组织发展现状和广泛关注的重点问题畅所欲言,并就如何加强理论性社团建设、发挥马院学生专业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杜长有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在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肯定了广大师生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实践,并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希望同学们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将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一系列期望要求落实到实践行动中;二是努力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水平,运用专业理论服务同学、助力学校思政改革攻坚;三是发挥专业优势,在加强学校理论社团建设、开展各类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科专业的优势和引领带动作用。


杜长有勉励同学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做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者、研究者和实践者,扎根中国大地,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励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工作考核总结会
下一条:新一届校党委常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