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一届校党委常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1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1月11日下午,刚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新一届首次党委常委会会议,以“用奋斗擦亮初心底色、用使命激励责任担当”为主题,专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主持,全体校党委常委参加。

 

刘东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形成的经验启示,对巩固拓展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常态长效提出了明确要求,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是加强党的建设又一重要文献,为我们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刘东志指出,新一届党委常务委员会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有机融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真正的形成自己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领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刘东志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新一届党委常委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以对组织、对事业、对广大干部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机会和舞台,倍加珍惜广大干部师生寄予的信任与重托,倍加珍惜新时代赋予的环境和机遇,担当起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的历史重任,常委会全体同志要坚定信心决心,勇于担当进取,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持续改进作风、营造良好氛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谱写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发展新篇章。

 

刘东志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结合实际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狠抓制度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奋发干事创业,把牢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前进方向,奋力开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新局面。

上一条:校领导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进行座谈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