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1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学院、机关处室、直属单位:

为切实做好 2020 年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学校工作有序进行,经学校主要领导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坚持务实勤俭文明过节,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按照中央和市委关于廉洁自律工作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落实派驻纪检监察组关于“十严禁”的工作提示,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二、做好春节期间慰问工作。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救助帮扶活动,做好对离退休老干部、困难教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的关心关爱工作,落实好各项资助帮扶正则,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三、做好师生假期留校工作。相关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寒假留校师生的生活,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教育引导师生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

四、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相关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认真履责、严格督查,在放假前和开学前分别开展一次校园安全大检查,加强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管理、校园安全防控工作,做好各类安全事故的防范工作。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和对在校务工、施工人员教育管理,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为校园安全提供保障。

五、维护和谐稳定校园环境。加强学校网站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防护工作,有关部门要继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加强信息搜集研判,强化思想教育,健全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各类问题防范和处置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六、认真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各单位要切实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党政负责人请假制度,加强假期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严禁擅离职守,确保联络畅通,做好值班记录。认真落实信息报送制度,提升应急信息反映速度,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两委提出关于发生突发公共应急事件“30分钟内电话报告,1小时内上传纸质报告”的规定,遇有情况及时报告校行政值班室或学校办公室。

行政值班室电话:60214321

学校办公室电话:60215678、60216899

传真电话:60215555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 年 12 月 31 日

 

上一条:关于临时开放教师公寓北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